伊黑 泉曦

粉破百写车,保你们满意

海贼乙女:王妃加入草帽小子一伙儿了!!

        预告预告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草帽小子,就让我成为你的伙伴吧!”

  

  索隆乙女

  加一点点多弗朗明哥乙女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成为海贼王!”

  “我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!”

  “我要绘制出世界地图!”

  “我,我要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!”

  “我要找到All Blue!”

  “我呢,嘛,暂定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尤尔酱,还是老样子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真的没有梦想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多弗朗明哥,我的梦想,早在15年前就被你亲手毁掉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的梦想,就是亲手杀了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呋呋呋呋呋呋,小王妃啊,还是没舍得杀了我吗?活下去,黎尤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的梦想?和大家一起助路飞成王啊!”

评论

热度(5)